Thursday, September 29, 2011

矛盾的白痴

有些事情,不是说我们希望就会得逞,我希望我的朋友永远都不要忘记我,这是没有可能的事情。我曾经为了朋友而付出过代价,你问我当时付出太多是否后悔,我会说否,因为当时的我觉得值得的,你问我现在是否因为当时的付出而后悔,我答案还是一样,没有后悔,因为我曾经付出过真心,曾经因为“义气”两个字找寻到了信任,笑容,欢乐,回忆,还有很多很多啦~

根据上一次的文章。。我觉得现在的我很矛盾,我现在很想再一次付出真心,但会变成他人觉得虚伪的面具吗?还是再次的,是我想太多了?可能吧,因为我讲过很多次了,我是个太会胡思乱想的人,有时候我会把一些小小的事情看得太过严重,夸大到不能在夸大,但有些事情,我看得那么重,因为我很在意我是否是一个值得信任的朋友,很希望你亲口告诉我讲真相。

我必先警惕各位,现在的我,向着你微笑,不一定是来自真心的微笑,因为现在的我真的不知道,到底我是真心还是虚伪的,是真的骗人的技术太厉害了,所以连自己也骗掉,自己也察觉不到,我讲了很多废话,您可以再次不用管我所说的话,我现在真的自己讲社么也不知道。总而言之,大家请提防我。

No comments: